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将推出44款新能源车 纯电动昂希诺领衔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05 11:17作者:李林泽编辑:王立银

  现代以及起亚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非常早,也非常全面,产品覆盖了BEV、HEV、PHEV和FCEV。而在华合资企业更多的是把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储备进行了本地化应用,目前在国内已经实现了EV,HEV,PHEV的全面布局,后续还会导入FCEV。近日,网上车市走进现代麻北环境技术研究所参观,并了解到现代起亚在2025年之前一共会推出44款新的电动车。其中,今年下半年就会有4款车型将开卖,纯电SUV——昂希诺EV会在8月国产上市。

  北京现代领动PHEV

  领动PHEV动力上搭载1.6L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2kW,电动机最大功率44.5kW,峰值扭矩170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0L,相比丰田卡罗拉双擎E+百公里综合油耗更低。纯电续航方面,该车可达到85km,是目前国内纯电续航里程最长的插混轿车。

  北京现代昂希诺EV

  昂希诺EV是北京现代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外观造型与汽油版相近。动力上,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推测该电动机峰值扭矩为394N·m,电池组容量为64kWh。该车海外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00、470km,而国产后的昂希诺EV续航直接提升至500km,不仅远超合资品牌竞品,而且与主打续航的自主品牌车型相近。

  北京现代菲斯塔EV

  菲斯塔EV预计与昂希诺EV采用相同的动力,但该车会更加注重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将采用全新的电池组排列方式,故而影响了续航里程成绩,会略短于昂希诺EV,预计在400km左右。新车上市后将与轩逸·纯电以及朗逸纯电动等合资轿车展开竞争。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3 PHEV

  全新K3汽油版车型已经在今年5月正式上市,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万辆。7月,全新K3车系还将新增插电混动车型,动力上搭载1.6L插电混动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需1L,纯电续航里程达到80km。在紧凑轿车领域,合资品牌并未有较多走量车型,该车直接竞争对手为丰田卡罗拉/雷凌双擎E+。从产品参数上来看,全新K3 PHEV无论从每百公里综合油耗还是纯电动续航里程都占有较大优势。

  总结:“电动化”已是国内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越来越多的合资品牌开始“进军”新能源领域,逐渐扩充产品阵容。毫无疑问,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一个新时代即将开始。而现代与起亚更是走在行业前端的品牌,已经在华完成HEV+PHEV+BEV车型布局。待44款新车上市后,凭借更加优质的合资品牌产品质量,以及性价比的优势,将迅速提升在新能源车领域的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