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红旗HS7闪亮登场 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9-07-05 11:16编辑:赵月

  相信大家都有关注中国的SUV市场,也十分相信中国SUV的实力。而近段时间,红旗HS7这款车的最新发布迎来了消费者购买的热潮。这到底有何魅力呢?

  首先从动力方面来讲,红旗HS7搭配了高功率的2.0发动机,让人惊喜的是,这次还采用了双涡轮增压,可以说动力方面已经很符合超豪华的称号了。

  接着说一说尺寸方面,其实从实车图来看,可以看出红旗HS7外形很大,尺寸上真的不会被市场上任何一辆SUV比下去。

  最后外观方面,作为国产的SUV,运用了大量的主流设计理念,以圆弧形为主题,让红旗HS7外观十分的出众,也让整车十分的耐看,相信几十年后看回红旗HS7这款车还是觉得不过时的。

  看到如此有魅力的一款红旗HS7,会为红旗带来源源不断的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