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六新车9AT+四驱 昂科拉即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9-07-05 10:47编辑:赵月

  国内的汽车市场,虽然从去年就已经开始的"车市寒冬"直至今年也并未好转多少。但在SUV这一细分车型市场中,依旧保持这极高的热度。众多厂商也还是争先恐后的推出最新的SUV车型。而在这一车型中,小型SUV和紧凑型SUV占据着较大的市场份额。而对于别克这一品牌来说,虽然昂科拉在小型SUV中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与销量,但在紧凑型SUV里却一直缺少一款给力的车型。而即将上市的名为昂科拉GX的这款车型恰好填补了这一空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都有什么样的表现。

  作为昂科拉的兄弟车型,在外观上还是沿用这一代别克家族的设计风格。不过区别在于昂科拉GX相比之下更加的富有肌肉、力量感。相比昂科拉较为激进的设计,昂科拉GX更加的圆润平滑。

  飞翼式的镀铬装饰条贯穿了波纹形的中网,嵌入两侧的前大灯,很大程度的提升了细节、精致感。下方的前保险杠采用了黑色运动化套件和镀铬装饰条,将运动感和档次感融合的非常巧妙。"7字形"的LED日行灯与大灯组结合在一起,整体感更强之余,点亮后的识别度也很高。

  侧面造型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这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做法。前后门板上的略带弧度的线条增加了侧面的光影反射,使其显得更优雅,而后叶子板上方笔直的腰线又体现出了SUV车型应有的硬朗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昂科拉GX的长宽高分别为:4431/1811/1635mm,轴距为:2640mm,在主流紧凑型SUV中处于中等偏上水平。

  来到车尾,车顶略微溜背式的设计与较为圆润的车尾造型形成比较舒服的过度。后尾灯的造型也与头疼呼应,整体感强烈。后保险杠与前脸一样采用黑色运动套件。不过双边单出的排气被隐藏式的设计放到了后杠下方,损失了一些运动感。

  进入车内,内饰的主体依旧采用别克家族的飞翼环抱式的设计,横向贯穿的一体式纹理饰板和下方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的中控台,营造出不俗的档次感的同时增加了不少的视觉层次感。

  配置上,新车搭载的安吉星系统支持APP手机远程控制,并且还提供每年24G的车联网流量,十分贴心。嵌入式的中控屏,流畅度以及反应速度都十分优秀。其搭载的别克eConnect2.0互联技术,支持语音识别、APP互联以及个性化账户等功能。苹果手机的Carplay和百度的Carlife也都有配备。

  乘坐方面,虽然在轴距上面对其他一些主流紧凑型SUV有些略势,但实际坐到车内,差距并不明显。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将后备厢盖板放置最上层后,可以形成一个较为平整的后备厢储物空间,最大空间达到1415L。

  动力方面,昂科拉GX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与之匹配的有两款变速箱,分别是CVT变速箱及9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不过较为遗憾的是这台9AT变速箱只适配于高配的四驱车型。但值得一提的是,昂科拉GX全系都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

  总结:

  作为别克在紧凑型SUV中的首款车型,昂科拉GX总的来看还是有着不错的产品力以及竞争力。不过相信还是会有不少人去怀疑三缸机的抖动问题,毕竟三缸机在国内还是存在着"三缸=抖动,三缸=廉价"的刻板印象。但小编认为这并没有削弱昂科拉GX的竞争力,同样为三缸机的英朗,月销时常高达3万辆可不是假的。但客观来说,昂科拉GX是否会被认可,还是要经过长时间市场的验证。如果定价合理,相信昂科拉GX在紧凑型SUV这一领域里还是有着不小的竞争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