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级SUV首推这款车 颜值配置动力兼得

来源:懂车时间:2019-07-05 10:15编辑:王立银

  很多人都问幸福是什么?其实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不相同,雨天里的一道彩虹是幸福,平日里的一束鲜花是幸福,喜欢的车刚好适合且价格又不贵是幸福,和吉利的远景家族来到西双版纳就是一切幸福的开始。

  很多人或者很多家庭 的第 一台车 ,可能预算都是有限 的,但谁都希望买到的可以是 一台 相对完美的 车。比如:外观好看,空间够用,乘坐舒适,动力还好,最关键的是安全配置也不能少。但纵观符合这些条件的车,再结合价格看,远景家族真的做到了这些。

  远景S1是6万级别里实用与个性兼顾的一款跨界SUV。不过更有诚意的是2019款远景S1升级版还对造型、配置、动力等共21项进行了升级优化,无论是80后的务实派还是90后活力派,远景S1都能够全面照顾到。

  外观方面,远景S1采用溜背的造型设计,整体看起来极具动感,俨然一幅跑车和SUV结合体般的运动氛围,但对于它来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升级版还在外观上精益求精,展翼上格栅、卷云前保险杠、越野式分体后保险杠让它看起来更具时尚感。

  科技方面,远景S1升级版采用了最先进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集成智能语音系统、智能双机互联、伴听智能音乐播放、高德导航、远程安全助理等功能于一体,而且还可以通过GKUI远程控制APP,随时随地掌握车辆实时状态,更可远程操控启动发动机,控制车窗等,为用户打造极致舒适的智能出行体验。

  动力上的改变,第二代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235Nm,相比一代1.4T,功率增加6kW,扭矩增加20Nm。所匹配的CVT变速箱,在日常开起来非常平顺,并且还有着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远景S1升级版还新增了Sport模式,能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所以说,远景S1真正理解大家的需求是什么, 其实这些本都是些简单的事,但能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太少人可以做到。远景家族全面升级之后,真真正正做到了这些, 人生的第一台车 ,能够拥有它,还真的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