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造型很前卫的SUV 领克01值得一看

来源:小铁聊车时间:2019-07-05 10:13编辑:赵月

  领克这个品牌是由吉利汽车集团与沃尔沃汽车集团合资成立的高端车品牌,主要销售高端汽车市场。今天我们要来看一看领克旗下的一款越野车:领克01,这款车目前的厂商指导价为15.08-20.08万元,定位于紧凑型SUV。

  看到领克01的前脸后,感觉真的是颠覆了我的汽车的认识,领克系列的车设计的都非常前卫。家族式设计的横条式进气格栅与犀利的LED大灯相连接,全系都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前雾灯全系也同样采用LED作为光源。

  领克01的侧面设计的也很大气,由一条非常硬朗的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看起来很霸气。后视镜支持电动调节与电动折叠功能,同样也支持后视镜记忆与加热功能,锁车时后视镜还会自动折叠,非常有仪式感。全车车窗支持一键升降功能,也有车窗防夹手功能。高配与顶配都采用了235/50 R19规格的轮胎,并搭配了多辐条式的铝合金轮毂,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同时也非常的漂亮。车身的长宽高为4512X1857X1689mm,轴距达到了2734mm。领克01的尾灯同样也是家族式设计,前卫风格满满,隐藏式排气管也让领克01更具有时尚感。

  进入到领克01的驾驶室,也是有一种浓浓的科技风格,用料挺大方的,能触摸到了有很多部分都是软质材料。三幅式真皮方向盘配了一个10.25英寸的彩色全尺寸液晶仪表盘。中控采用了一块10.2英寸的彩色触控液晶屏,支持语音识别功能,也可以连接互联网,还可以进行道路救援呼叫功能等等。领克01采用infinity燕飞利仕品牌的扬声器,全车10个喇叭,只要你不是特别追求极致的音乐发烧友,那么这套音响组成完全可以满足你的日常使用。全车采用了真皮座椅,座椅高低支持4向调节,腰部支撑支持4向调节,主/副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也支持记忆功能,顶配座椅还支持加热与通风功能。

  领克01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电动助力转向,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顶配是采用适时四驱的,还带有多片离合器的中央差速锁。

  领克01搭载了一台4缸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0kW,巅峰扭矩为30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7秒,总的来说领克01作为一款城市SUV汽车还是蛮实用的,毕竟也是与沃尔沃这样的大集团合资的,质量也是蛮值得可靠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