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欧宝英速亚中期改款轻伪装谍照曝光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7-05 10:06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欧宝英速亚的最新间谍照曝光,包括三厢版和旅行版,伪装度已经非常低。最新的谍照只在前脸和车灯附近做了迷彩的覆盖,让我们看到了修整过的前格栅变得更加犀利,前灯的造型变得更加狭长。

  尽管在同一时间发现了两款车型,但旅行版的前部仍然有较重的伪装。同样,车尾也有大量的迷彩伪装,我们怀疑这些变化的关键在于尾灯设计的更新。同样在三厢版的尾部周围也有黑色的胶带对车灯的造型进行伪装。

  这两款原型都采用很大的轮毂尺寸,可以看到使用了Brembo刹车。通常这些都是GSI高性能版本上使用的配件。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以提供260马力(194千瓦)的动力,或者2.0升的双涡轮增压柴油机,可以提供210马力(157千瓦)的动力。

  欧宝英速亚这次小改款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