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敞开天窗去兜风 雷克萨斯LC敞篷版亮相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7-05 10:02作者:焦龙编辑:王雨

  日前,雷克萨斯在2019古德伍德速度节正式发布了LC敞篷版车型,其在整体设计上与硬顶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5.0L V8动力和3.5L V6混合动力。

  在设计方面,雷克萨斯LC敞篷版延续了硬顶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除了轮圈等细节部分的更新之外,全新的软顶敞篷设计也使得其整车设计更加优雅。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C敞篷版搭载5.0L V8动力和3.5L V6混合动力,其中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46kW,峰值扭矩540Nm,传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5L V6混动系统可输出264kW的综合最大功率,匹配模拟10速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