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飞度渲染图曝光 不会装1.0T/使用思域内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05 09:56作者:何悦编辑:王厅

  近日,外网上传出一组基于下一代飞度谍照的渲染图,新车与现有的运动范儿相比设计更为轻盈简洁。根据现有的情报,飞度将会使用全新造型的LED灯组,发动机舱也短了不少。而在渲染图中,下代飞度进气格栅使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而尾部则使用了一款新的尾灯。

  前段时间,坊间传闻下一代飞度将会使用1.0T的三缸发动机来降低排放,但这随即被官方证实为假消息。事实上,下一代飞度的动力系统目前没有任何准确消息,1.5T、1.5L甚至混动都有可能。但根据谍照来看,新飞度会增加全液晶仪表盘与一块中控大屏,内饰整体上看与思域相似,科技配置与舒适度较上一代一定会有很大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