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8系Gran Coupe正式投产 造型妖艳

来源:这车值么时间:2019-07-05 09:50编辑:王雨

  近日,从海外媒体motor1获悉,宝马全新车型8系Gran Coupe已在德国丁格芬工厂正式投产下线。

  不过宝马官方未表明此次首批下线的M850i Gran Coupe车型是客户定制车型还是批量下线车型。

  宝马官方展示的下线车型采用了较为跳脱的车身涂装,其中Aventurine红色车型融合了黑色运动套件以及蓝色刹车卡钳,根据宝马官方所称,丁格芬工厂现在每天批量生产60台左右的M8 Competition Coupe和M8 Competition Convertible敞篷版车型。

  宝马还表示,美国将成为M8车型的最大市场,三分之一的产量将专门用于北美客户。身在中国的你,是不是很期待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