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比特斯拉少80公里 江淮iEVS4值不值得买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7-05 09:28编辑:王雨

  咖哥问,大家买纯电动车最在乎的是什么?相信不少人会说,当然是续航里程了。但是呢,在咖哥看来外观内饰质感,驾驶操控表现,充电速度以及价格,都是衡量一款电动车好坏的关键因素。今天咖哥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在综合续航上最高能达到470公里的纯电动SUV-江淮iEVS4,看看它的综合表现如何。

  外观及内饰亮点

  江淮iEVS4基于汽油版车型瑞风S4进行电动化升级而来,外观方面大家应该并不会太陌生。

  整体外观保持原先瑞风S4的设计风格,只是根据纯电动车型的特性,相应的做出一些改动,中网不再是镂空式,而是采用全封闭式,中间盖板下方是直流快充、交流慢充接口。

  大灯方面,除最低配车型为卤素光源以外,其余配置均采用了LED光源大灯,且配备透镜。

  侧面双培搭配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

  外后视镜,只支持电动调节而不支持电动折叠,另外该车不具备360度影像功能。

  车尾设计同样继承瑞风S4,比较明显变化是,加入EV纯电动汽车标识,其次iEV三个字与车型名称S4都采用镀铬字样,不再使用彩色拼接。

  作为一款SUV车型,后背行李厢通常表现都不会很差,第二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折叠放倒,可以利用的空间还是非常灵活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