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约28万元 DS 3新能源公布海外版售价

来源:EV知道时间:2019-07-05 09:26作者:沈丹编辑:王雨

  日前,ds品牌首款纯电动车ds 3新能源公布了海外起售价为32350英镑(约合人民币28万元),该车将搭载容量为5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官方称该车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430km。

  外观方面,ds 3新能源基于ecmp平台打造,新车以ds 3 crossback为基础,外观采用ds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网采用较大尺寸的镀铬网格样式,前保险杠两侧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带。

  内饰方面添加了很多菱形元素,中控台上、门板上都集中出现了这种元素,很有特色。

  动力方面,该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84kw(114ps),官方称其0-48km/h的加速时间在3.3s左右。在续航方面,ds 3新能源将配备容量为50kwh的电池组,官方给出该车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200英里(322km),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267英里(430km),此外,新车电池组还提供了8年或16万公里的质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