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i30 N将搭载2.0T发动机 最快年内推出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7-05 09:08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现代N部门正在全力研发搭载四驱系统的性能车型,而未来或将率先推出四驱版的现代i30 N,以对标高尔夫R。这一消息得到了现代官方的部分证实,同时也有消息称搭载2.0T发动机的i30 N将在2019年末推出。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进气格栅面积加大,配合运动造型前脸,使得车辆整体更具运动氛围,更有战斗气息。而且还可以看出,车辆还配备了轻量化轮圈等运动套件。

  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发动机,其中标准版最大功率184kW(250PS),性能版车型最大功率202kW(275PS),二者峰值扭矩均为353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6.2S和6.4S,极速为250km/h。据悉该车的目标对手将锁定在高尔夫R和本田思域Type R两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