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DS 3新能源海外版28万元起 续航里程430公里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9-07-05 09:08作者:范志成编辑:赵月

  近日,ds的首款电动车ds3新能源海外售价正式公布,新车起售价为32350英镑(折合人民币28万),nedc续航里程可达267英里(430公里),目前已接受预定,预计将在2020年1月开始交付。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ds正式发布了ds3新能源车型,该车基于ecmp平台打造而来,是ds 3 crossback的纯电版车型,也是ds品牌下首款纯电动车型。ds3新能源车型总体与ds 3 crossback区别不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但ds3新能源车型并没有任何媚俗的“电动车蓝”元素,仅仅是外观上饰件的细微调整、并取消了双出排气管。

  前脸部分,ds3新能源车型加入了更多抽象的元素:致的网状前格栅与边缘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熠熠生辉,而两侧造型十分感性的“媚眼”灯组 下方的led“泪线”,一副拟人化的面孔跃然纸上,尤其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新车b柱依旧保留着向上代车型致敬的前掠型“鲨鳍”设计,而4门的设计 双色拼接车身 高离地间隙组合在一起,虽说带来惊艳的视觉效果,却也令整车少了几分上代车型良好的协调感与紧绷感。而在车尾部分,神似ds7车型的尾部设计却毫无违和感,其中高挑的镀铬贯穿尾灯设计、力量感较强的后包围,都令新车车尾的印象加分。

  内饰部分,ds3新能源富有极强的设计感与法式格调,菱形图案与切线的元素的大量使用将新车的内饰观感推向了极端。

  另外,ds3新能源将搭载一台84kw(114ps)的电机,并搭配50kw·h的电池组(提供了8年或16万公里的质保),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3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