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i30N特别版谍照 2.0T配四驱/年底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05 09:00作者:何悦编辑:王厅

  现代i30 n fastback在欧洲因其强大的性能成为了最受欢迎的运动车型之一,而现代公司目前正在进行i30n特别版车型的测试工作。这台i30 n与普通版本最大的区别是做了大量轻量化处理,保险杠与引擎盖都是用的碳纤维材料。并且特别版的i30n车身要比i30 n fastback尾部更短,底盘也更低。新车将仍然使用i30 n fastback的2.0t发动机 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并搭载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成绩小于6s。

  现代i30 n曾在2009年短暂进入国内市场,但因只有4速变速箱版本,且油耗高舒适性差尽在国内坚持一年就匆匆退出中国。如今i30 n已经从一款家用代步车变成了像福克斯、高尔夫gti这样的运动车型,但却不知何时能再引入进国内。这台i30 n特别版将于今年年底上市,预计售价为3万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