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GLE轿跑SUV谍照曝光 尺寸超卡宴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05 08:58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gle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自2015年入华开售至今,备受国内外消费者们的关注;此前奔驰全新gle车型已于上海车展首发,未来还将与奥迪q8、宝马x6、保时捷卡宴coupe等轿跑suv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目前全新奔驰gle正在海外进行道路测试中,新车将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和大家一样,入手一台百万级的suv车型,动力以及内饰则是要首当其冲需要考虑到的。新车将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提供4matic四驱系统。此外,新车或将搭载一台3.0t 48伏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尺寸方面,现款gle coupe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91×2003×1719mm,轴距为2915mm,其宽度、高度以及轴距均超越了保时捷卡宴(4931×1983×1676mm,轴距2895mm),待新车上市后尺寸还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