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别克新君威谍照曝光 年底亮相/尺寸超帕萨特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05 08:49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君威是别克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自2004年入华开售以来,至今已有15个年头;去年全年别克君威总计售出100,378台,位居国内合资中型市场第六名,而同级车型中较为热销的车型则以大众帕萨特/迈腾、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为主。目前别克新款君威路试谍照图曝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底正式上市,本次推出的新款车型能否帮助君威扳回比分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近年来随着小排量引擎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车企也纷纷加入到了研发小排量引擎的行列中。新车将搭载1.3T、1.5T、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25kW、19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252N.m、350N.m,传动系统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