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惊不惊艳?这款宝骏最快下半年上市

来源:快车报.时间:2019-07-04 13:58编辑:赵月

  最近,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发布了一组宝骏cn202m(内部代号)的新车官图,这款车将会跟新宝骏rs-5一样,采用r平台进行打造,而且动力上也会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了解,这款车最快将在2019年下半年上市。

  从这次发布的官图来看,这款宝骏cn202m的造型确实很帅,车头中网的面积较大,也采用了点阵式格栅,加上新宝骏全新的logo,辨识度还是挺高的。而且它的前大灯设计地比较扁平,这一点跟rs-5有点相似,也拉伸了它的视觉宽度。

  它的侧面看上去也非常协调,腰线也是几何面的设计,加上蓝色的车身,给人的感觉非常优雅。

  有意思的是,它的尾灯组分成了上下两部分,上面是一整条细长的贯穿式尾灯,下面则是像箭羽一样的造型,虽说有点个性,但看上去并不觉得协调,跟车头相比,它的车尾反而显得有点怪。

  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2750mm,整个车身比例有种跨界suv的味道,不过,这次宝骏官方并没有发布的它的内饰信息,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它在配置上将根据车型的不同,分别提供前后雷达、全景影像、不同尺寸的轮圈、前后组合灯、感应式雨刮、黑色扰流版、黑色车顶等。

  动力上,这款车将跟rs-5一样,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47匹,最大扭矩250牛·米,至于变速箱信息这次暂未透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