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新CLA性能版今日亮相 搭2.0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04 13:03作者:佟浩编辑:王立银

  奔驰CLA在AMG家族中属于较为注重操控性能的车型,玩运动、拼性能是它的强项。随着CLA的迭代更新,产品本身的科技以及豪华感均得以提升。动力部分也推出了动力更强劲的CLA 45版本,在与奥迪RS3、宝马M2等同级车型的竞争中将更具优势。梅赛德斯-AMG全新CLA 45将于今天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中亮相,此前公布的起售价为89,250欧元(约合人民币67.68万元)。

  梅赛德斯-AMG全新CLA 45基于MFA2平台打造,车侧下方选用熏黑五角形状轮毂,内部配有红色刹车卡钳,且排气调整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313kW(A35最大功率为298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有望在4秒内完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