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颜值动力表现更优异 海马8S超值来袭

来源:轱辘车视界时间:2019-07-04 12:50编辑:赵月

  海马8S紧凑型SUV即将于7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60-13.00万。让人激动的是,海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营造出的整体造型略显犀利,分体式大灯的引入也是这台新车的一大亮点。

  另外,为了让新车更显年轻化,更能抓住消费者的眼球,悬浮式车顶和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也为新车增添了更多的运动气息。此外,悬浮式车顶、平直的腰线,也具有一定时尚气息。轮圈上方配黑色轮眉饰边,彰显了SUV的野性气息。尾部方面,贯穿式的尾灯是当下潮流之一,配合两边双出排气,颜值不低。

  值得一提的是,海马8S紧凑型SUV还将搭载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多种主动安全配置,这些配置可都是时下非常流行的智能配置。

  内饰极力营造与众不同的豪华和档次感,类似翻毛皮材质覆盖,要知道此前只有高档豪华车上才会看得到。内饰细节上,悬浮式中控、平底式运动型方向盘、金属材质面板相互组合,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总结:海马8S采用了海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非常有活力,视觉冲击很强。悬浮式车顶和边双排气为新车增加了运动气息。再加上多种主动安全配置,综合表现优异,是一款具有SUV野性气息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