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才能守住二线豪华中型SUV最后的荣光?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7-04 11:04编辑:赵月

  现款英菲尼迪 QX50全系标配:

  LED自动大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行李厢、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换挡拨片、8英寸中控屏、双温区自动空调、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以及驾驶模式选择等。

  从上图我们可以得知,四驱 菁英版与四驱 智能版价格相差3万元,在主动安全配置上的升级非常明显,装备了部分功能的英菲尼迪ADAS智能驾驶辅助科技,这些主动安全配置保证了车辆具有一个相对安全的行车环境,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出现人为操作失误的几率,要是从性价比出发的话,我还是推荐四驱 菁英版。

  而四驱智能版与四驱豪华版的配置差异更着重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完善以及对豪华感的营造,选择它们的话就取决于个人经济实力了。

  编辑小结:英菲尼迪 QX50 四驱 菁英版大约32万元的裸车价相比上面提到的3款车型其实并没有什么竞争力,CVT变速箱就是广大车友一直诟病的地方,再加上国人对英菲尼迪的品牌认可程度还不是很高,QX50还需要在别的地方想想办法。

  全文总结:它们既然能成为二线豪华品牌,一定会有其过人之处,无论是设计、做工还是用料,都是比普通的合资品牌有保证的。如果您对BBA的后期保养维修高昂的费用产生顾虑的话,它们其实也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通过与上海地区部分二线豪华品牌经销商的询价,其实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品牌的车型都已经进行了很大幅度的让利,再加上7月1日新的购置税政策实施,我们消费者实际买车的落地价将会更低、更优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