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才能守住二线豪华中型SUV最后的荣光?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7-04 11:04编辑:赵月

  编辑小结:沃尔沃 XC60 T5 四驱 智远运动版现金让利7万元,减去6500元的服务费,即相当于让利6.35万元,优惠后价格为35.84万元,参考上海某沃尔沃4S店最低可以做到8.2万元的让利,即裸车价最低为34.64万元左右,对于一辆主打安全性能的车型来说,这个价钱还算合适。

  雷克萨斯 NX:优惠幅度小 保值率高

  现款雷克萨斯 NX全系标配:

  LED自动大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无钥匙启动、遥控中控、8英寸中控屏、双温区自动空调、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以及驾驶模式选择等。

  雷克萨斯 200、300、300h车型价格上的差异主要针对动力系统上的差异,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出行需求选择合适的车型。

  编辑小结:选择雷克萨斯NX就意味着等待,因为它是进口车型,提车周期会比较长,而且优惠幅度相对来说也会比较少,但是雷克萨斯 NX品质非常好,所以导致它的保值率也很高。

  英菲尼迪 QX50:优惠力度强 变速箱容易被诟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