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才能守住二线豪华中型SUV最后的荣光?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7-04 11:04编辑:赵月

  在“消费降级”的大环境刺激下,豪华品牌车型的价格逐步下探,成为豪华品牌车主的门槛也越来越低。由于第一阵营奔驰、宝马、奥迪对中国消费者的影响力实在太大,导致二线豪华品牌的“蛋糕”越来越小,但是它们的品质绝对对得起它们的售价,而且终端优惠也非常大,十分吸引人!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以下这四款中型SUV的终端市场表现如何,是否吸引大家入手?

  我们挑选的四款车型分别为:凯迪拉克 XT5、沃尔沃 XC60、雷克萨斯 NX与英菲尼迪 QX50,这四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普遍在33到47万元左右,而且其中几款最近还有车型更新计划,现款的价格优惠幅度想必也会比较可观!

  很多消费者选择中型SUV很大一部分取决于它的车身尺寸,从上述的车身尺寸对比的表格来看,凯迪拉克 XT5的尺寸表现在这四款车型中是比较好的,而雷克萨斯NX在尺寸上表现一般,而其余两款则是表现得中规中矩。在车身尺寸层面上,凯迪拉克XT5无疑是占得先机。

  凯迪拉克 XT5:一上市即降价 性价比高/保值率低

  LED自动大灯、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Bose音响、8英寸中控屏、双温区自动空调、换挡拨片、发动机自动启停、自动驻车、主动刹车、上坡辅助以及驾驶模式选择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