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众口纷说全新一代速腾 又见全民神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7-04 11:02编辑:赵月

  速腾在很多人心中有着不可取代的位置,遥想第一代速腾上市时,有多少人当时梦想拥有一台速腾?在一线城市,速腾甚至成为了许多丈母娘考验女婿的一个标准。也就是从那时起,速腾多了一个名字——“神车”。13年后的今天,汽车市场竞争更为激烈。速腾迎来第三次换代,全新一代速腾的产品实力是否依旧可以牢牢坐稳“全民神车”的宝座?

  全新一代速腾售价区间为12.89-19.19万元,而本期《X-Talking》我们选择介绍对象是作为替代前爆款1.6L车型的新同学——200TSI DSG舒适版车型。它搭载了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对于这样一台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神车”,显然我们爱卡编辑同事们些话要说。

  爱卡汽车编辑-顾天亮:大众旗下车型每一代设计语言,都可以称之为经典一代的造型。而这一代设计语言所传递的大气、简约、富有质感是非常容易被人所感受到的。虽然已经在不少大众车型上见过,但全新一代速腾内敛的外观设计风格更容易被大多数消费者所接受。

  家族式的造型将大灯组与中网融为一体,这样的设计可以降低整车的视觉重心,让整台车显得更宽、更低矮,更有“大车感”。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为全新一代速腾注入了一丝动感。LED大灯组近看会发现它的灯腔内部细节非常精致,通过材质与纹路的刻意为之营造出了这个级别少有的空间感。

  拉长的大灯造型延伸至了车身侧面,配合腰线与采用同样风格的大尺寸尾灯相呼应, 16英寸双色轮圈虽然尺寸上并没有越级,但通过造型与颜色搭配让它看上去更像是一双17寸的”大脚”,这些细节都为全新一代速腾营造出很长很宽的视觉感受。

  之前的产品沟通会上,厂家着重介绍过的尾灯,是营造出这样的“大车感”的首要功臣,延伸到车侧的面积更大,并采用视觉效果更出色的全LED光源。

  全新一代速腾尾部稍显平淡,200TSI车型采用隐藏式排气,不过“小鸭尾”的加入为相对简单的车尾造型注入了一丝动感。看上去是否隐约感觉它身上有一些奥迪A4L的影子呢? 全新一代速腾在大众最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下,可以满足当下大多数消费者审美需求,大气、耐看、精致、有“大车感”都是许多消费者关注的重点,相信凭借这样的造型设计,全新一代速腾守护它“全民神车”的头衔也会更从容。

  爱卡汽车编辑-芦洪亚:作为一个配置控,我心中的神车配置方面必须能满足大多数人需求,而这全新一代速腾没有另外失望,从关系到行车安全的膝部气囊、疲劳提醒到满足面子和并提升视野的全景天窗都出现在这台全新一代速腾200TSI自动舒适型上。作为车系中的销量担当,这样的配置表无愧于“神车”的名号。

  全新一代速腾喜闻乐见的加入了Apple CarPlay、Baidu CarLite和MirrorLink的支持,更符合现在趋势的同时,实用性也更进一步。

  对于经常跑高速或环路的车主们,全新一代速腾提供定速巡航与车速限制功能,满足不同使用习惯的消费者需求。

  全新一代速腾全系均采用电子手刹并配有Auto hold功能,可与发动机启停配合使用。

  全新一代速腾舒适版以上车型都标配了“窗占比”更出色的全景天窗,具备安全防夹功能。

  对于手机依赖症与电量焦虑症高发人群来说,全新一代速腾为后排乘客配备的USB充电口宛如一汪清泉,十分解渴!

  作为一台“全民神车”,除了支持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还增加了对于Ltach接口的支持,兼容市面上所有安全座椅。 全新一代速腾各方面配置没有短板,作为销量主力的200TSI舒适型其配置几乎可以覆盖到大多数消费者日常使用中的每一个需求。全新一代速腾无愧于前辈们“神车”的头衔,它的对手们需要小心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