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性价比才是王道 斯柯达新款速派即将上市

来源:极车志时间:2019-07-04 10:32编辑:赵月

  在大众系的品牌里,有一个品牌一直很低调,它的名字叫斯柯达!因为与大众系出同门,而整体定位又比同级别的大众要低,也就是说,你花更少的钱就买到同样的配置,并且保证其质量,这就是所谓的性价比。

  斯柯达汽车首席执行官Bernhard Maier表示,“2018年,我们刷新了全球销量纪录,证明斯柯达2025战略是有用的,我们的产品攻势也在全球展现出力量。2019年,我们将继续推动产品攻势,推出包括SCALA在内的新车型。同时,我们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型今年也将发布。”

  其实斯柯达起初的定位,并不是想做大众的廉价版。加入大众是用来补充旗下年轻、运动化的空白,别说定位会高于大众,但至少也应该不差才对,只是针对的客户群体不同而已。

  而斯柯达进入国内的这十几年,一直都笼罩在大众的阴影下,而且始终走不出来,一方面想表明与大众的差别,另一方面又想表明与大众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就在前不久的深圳车展上,新款速派首发亮相,据悉,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并于第三季度在上汽大众南京工厂量产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在前大灯和保险杠造型的做出了微调。前进气格栅延续了直瀑式设计,并运用镀铬饰条包裹,而下方包围的面积更大。据悉,未来上市的新车将全系标配LED大灯。

  尾灯和后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尾部的车标更换为字母。此外,新车的尺寸也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

  此外,旅行版车型也在海外一同发布,作为一款旅行车,新车拥有一个超大的行李箱的同时还对底盘升高了15mm,从而进一步提升了通过性。

  走进车内,与海外版不同,国产的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运动气息更足。中控屏幕附近保留了物理控制键,不过空调控制区域则升级为触控面板,科技感更足,质感也更好。

  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分辨率达到1280*480,还提供经典、扩展、现代和基础四种模式。

  不仅如此,多变的主题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功能、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此外,在后排还配备了一个230V的电源插口和两个UBS接口。

  新车将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0匹,2.0T低/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86匹/220匹,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而在海外市场,新车将率先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国产车型则将在2022年与速腾、高尔夫等产品一同完成新发动机的更新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