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台丰田荣放即将上市 搭10速CVT变速箱

来源:ly时尚时间:2019-07-04 10:20编辑:赵月

  说到丰田汽车,很多人想到的车型一般都是汉兰达或者凯美瑞等车型。这些车型在国内的口碑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有一点就是它们的价格一般人真消费不动。

  所以对于一些喜欢丰田品质的人来说,怎么选择备胎车型就成为了重点。那么今天要带大家看的这车就是丰田的SUV,它和汉兰达2020款的外观设计远看近乎一样,搭10速CVT变速箱,气势比CRV都好。这台车就是丰田全新荣放。

  大家能够看到,这台车的前脸设计其实和2020款汉兰达还是比较相似的,虽然它的中网采用了梯形设计和新款汉兰达不一样,但是两个LED的大灯造型以及两边的雾灯设计都是非常的相似。然后厚实的前保险杠让这台车看上去更让人放心。车身显得比较的圆润,在D柱处它添加了一个黑色的设计手法,也是给这台车这台营造出来一种悬浮的车顶,不过这个只能神似。

  来到车尾L型的LED尾灯看上去非常的漂亮,在点亮以后对于品牌识别度做的还是很到位的。而后备箱的开口也比较的大,对于日常使用来说还是比较方便的。尾部出现的两出的排气设计也是给这台车营造出来一丝运动的气息。整体来看,这台车新荣放和汉兰达远看都一样,在气势上比汉兰达都好。

  至于内饰的话,其实这台荣放变化也是挺大的,能够看到它的内饰整体用料上还是比较的厚道,采用了米黄色为主的设计,皮质材料出现在大部门的地方。而T型的中控上设计的比较简单,实体按键几乎都看不到,不过那块8英寸的悬浮屏幕也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在配置上目前这车还未公布,能知道的配置只有电子手刹/自动大灯/自动空调/手机互联等等。在内部空间部分它的轴距达到了2690mm,这个尺寸对于一台紧凑型的SUV来说其实还是很不错的。

  最后我们来说下它的动力部分,据悉这台车使用了一台2.0L和2.5L混动的动力系统,能够输出的功率达到了170和218马力,并且还搭配了一台模拟的10速CVT变速箱,这对于油耗或者平顺性上的帮助还是比较大的。

  总的来说,这车的改变还是挺大的,并且新车的外观设计上和丰田新款汉兰达还是比较相似的,这对于一些人来说也可以成为他们的第二选择,不过未来这台车上市以后定价会是多少,也将决定它未来的走势,如果亲民的话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