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全新CS55手稿曝光 设计语言更加运动化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7-04 10:22作者:张佳栋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长安汽车全新CS55的设计手稿。新车外观由多处硬朗的棱角和线条组成,凸显了运动化、年轻化的性格。据了解,新车将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推出,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设计手稿来看,全新CS55的前脸采用了整合一体的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二者共同勾勒出类似长安LOGO的“V标”造型。新车的进气格栅改用长安CS系列SUV家族化的造型,格栅中大面积的横向网格造型使得整车在原有体积下更具体量感,同时也更加突出品牌辨识度。

  狭长的车灯与进气格栅平齐相接,将全新CS55的前脸一分为二,给人一种稳中有力的视觉效果。格栅下方的前唇与“回”形的导流部件使得车头部分层次分明,更添一分起跑时的冲击力。

  新车的车身侧面造型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犀利的车头与饱满的尾部通过一条凌厉的贯穿式腰线相连,首尾呼应的设计思路使得车身部件更具延伸张力。车身侧裙部分的线条使得整车姿态更加运动,这样的造型或许会带来更低的风阻系数,从而降低油耗,提升续航里程。

  从设计图手稿来看,新车或将采用大尺寸五辐轮毂,轮胎与车高的比例协调,夸张的造型还将营造更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新车的尾翼、尾灯、尾门、后保险杠、排气等部件运用了多组平行线条相互呼应,极具简约气息。收窄的上半身与加宽的下半身相结合使得整个尾部造型在饱满的同时并不显臃肿,营造出稳重、低趴的运动氛围。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光带尾灯造型,左右两边的灯组依靠一条细长的灯带连接,秀气修长的造型给人带来科技感的同时,又异常醒目。尾部下方的排气造型经过运动化处理,双边对称的布局看上去十分稳重大方。

  编辑点评:全新CS55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造型方面有着显著的升级,在延续年轻潮流的同时,整车气质更具进攻性与运动感,更适合成为年轻用户的优质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