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规划曝光 今年推8款电动SUV 跑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04 09:37作者:李林泽编辑:王立银

  北京现代在“d s”战略的指导下,不断提升中级车以及suv车型占比,并且正在加速新产品的投放力度。网上车市了解到,北京现代在2019年会上市 首发8款新车,包括了十代索纳塔、全新ix25以及全新胜达(已上市)等车型,2020年将上市全新名图、mpv等,其中十代索纳塔以及全新名图造型都更加运动,偏向跑车化。新能源市场也是北京现代发力的新重点,将陆续推出领动插电混动、昂希诺纯电以及菲斯塔纯电三款产品。

  新款领动/领动phev

  新款领动与起亚全新k3一样,采用了1.5l发动机 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新1.5l动力组合主打的是低油耗,每百公里综合油耗预计在5l左右,较新款1.6l车型有一定下降。并且1.5l车型能够满足最新的国六b排放标准。与起亚全新k3不同的是,新款领动1.5l车型还匹配了手动变速箱(预计为6速)。

  而插电混动版搭载由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2kw,电动机最大功率44.5kw,峰值扭矩170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0l,相比丰田卡罗拉双擎e 百公里综合油耗更低。纯电续航方面,该车可达到85km,超越市售同级产品。

  昂希诺ev

  现代曾在海外市场推出了kona ev,该车已经在世界多国上市,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而昂希诺ev就是该车的国产版车型。新车较汽油版车型换装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中置的logo后方为充电插口。动力方面,kona ev的动力总成刚刚获得了“沃德十佳”称号,技术先进性毋庸置疑。

  昂希诺ev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推测该电动机峰值扭矩为394n·m,电池组容量为64kwh。海外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00、470km,而进入国内后直接升级到500km,能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

  菲斯塔ev

    菲斯塔ev预计与昂希诺ev采用相同的动力,但该车会更加注重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将采用全新的电池组排列方式,故而影响了续航里程成绩,会略短于昂希诺ev,预计在400km左右。纵观国内新能源市场,目前在售的合资纯电动车仅有新伊兰特ev和轩逸·纯电两款主流车型,但续航里程相比国产车型并没有优势,轩逸·纯电综合续航里程仅有338km。而菲斯塔纯电版续航预计为400km,能达到市场的主流水准。

    全新一代ix25

  全新一代ix25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全新胜达较为相似,并在网状进气格栅运用大量镀铬元素修饰,提升时尚感。同时,新车还使用了分体式大灯组设计,较有设计感。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面积的米色内饰搭配黑/红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中控部分配备一块大尺寸屏幕,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动力方面,该车预计搭载1.4t或1.6l发动机。

  十代索纳塔

  十代索纳塔基于现代第三代平台打造,外观相比菲斯塔风格更加激进。全新索纳塔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进一步加长,其中车身长度达到4米9,比大众迈腾还要大。内饰方面,全新索纳塔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幕,传统的档杆改为了按键式换挡机构。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将搭载2.0l混动以及2.0t发动机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