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奔驰C级配置曝光 配置全面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04 09:30作者:盛田肸编辑:王立银

  c级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自2008年入华国产以来,其销量一直持稳步增长态势;2018年全年北京奔驰c级销量高达156,567辆,位居国内豪华轿车排行榜第三名。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对旗下c-class车型进行了全系升级,全系车型标配了环景色式內照明,c 180与c 200 则分别搭载了 avantgarde与amg line外观套件;待新款车型正式开售后,将与奥迪a4、宝马3系等诸多同级热门车型展开竞争。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全系车型动力,基础款车型分别搭载了1.5t、1.6t、2.0t发动机;amg车型分别搭载3.0t、4.0t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方面,mercedes-amg c 43 4matic车型在中控台以及车门扶手处均加装了橡木材质饰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