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经典SUV推荐 怎么买都不会错

来源:懂车时间:2019-07-04 09:26编辑:王雨

  如果的汽车市场已经不同于10年前,各个细分价格市场的车型都非常繁多,很多车友也是咨询懂哥很多问题,相信已经有一些挑花眼的感觉。虽然买车都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但有一些经典车型能够做到面面俱到,虽然不如"定制衬衫"那么让人"贴身",但一家人都满意肯定是没问题的。

  本田cr-v

   厂商指导价:16.98-27.68万

   市场优惠价:16.48-26.88万

  本田是一个追求完美的车企,口碑很好,特别是在发动机方面造诣颇深,给车迷们留下了一款款经典车型。然而本田车也有不足之处,那就是在隔音降噪这块不怎么注重,可以说是为数不多的缺点了。今天推荐的就是本田crv车型,历代都相当经典,而且都相当热销。

  作为一款城市suv,本田crv无论怎么换代,它的外形、内饰设计都挺让人满意的,比德系车活泼,还多了一些韵味。其它方面包括内饰做工、空间利用率、空间灵活度、引擎动力、燃油经济性都做的相当理想,操控也非常灵活有趣。好开、好用、好看,这就是本田crv的特点。

  翻过机油增多事件的一篇,本田crv如今依然月销15000台左右,相当热销而稳定,这是一款能够让大多数人都满意的suv产品。如果要说缺点,本田crv可能不如德系美系车那样提供坚如磐石的扎实感,而且胎噪大也是一大弊端。

  宝马x3

   厂商指导价:38.98-56.58万

   市场优惠价:35.08-50.36万

  宝马x3真正进入国人视野还得看国产的这一代,相比进口的上一代,现款宝马x3价格门槛大幅降低,性价比更高了。宝马x3也是一款经典车型,相比奔驰glc、奥迪q5l,宝马x3的优势在于机械素质,如果你开过这三款车型,就会发现宝马x3不仅驾驶乐趣满满,而且底盘稳,动力顺,无论何种路况都有一种镇定自如,游刃有余的感觉。

  宝马x3的外观不是特别出彩,但内饰整体氛围特别出彩,坐进车内不像奔驰glc那么豪华的过分,而又不像奥迪q5l那样单调的过分,满满的豪华质感中渲染出运动的氛围,经久耐看。2.0t引擎匹配四驱系统,动力反应出色而且悬挂调校在运动和舒适之间取得完美平衡,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都能得到好评。

  宝马x3的优惠力度也比较大,最低只需35万左右,如今月销在9000台左右,相当不错。如果要说缺点的话,可能宝马不像奔驰那样追求极致舒适,所以音响效果一般,座椅偏硬,还有这一代宝马x3刹车不够灵敏,需要多适应。

  丰田-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23.98-32.58万元

   市场优惠价:23.98-32.58万元

  如今如果说要买一台7座suv,那肯定绕不过丰田汉兰达。这款车上市以来销量稳定甚至部分地区还要加价,有限的产能是一大原因。它继承了丰田车好开实用的风格,可靠性也相当不错。

  丰田汉兰达的外观、内饰设计相信每人会不满意,虽然没有什么个性,但让人看了很舒服。空间大,将近4.9的车长和2.8米的轴距能让7个成员都坐的舒服。2.0t引擎匹配这么大的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9.6秒,动力没问题还省油,动态方面它并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不会调动起你的太多激情,舒服好开大空间是它的核心竞争力。

  丰田汉兰达如今月销稳定在8000台左右,很大原因在于进口2.0t发动机的限制。如果要说缺点的话,车漆薄、噪音大、配置低是消费者所吐槽的,不过这也是日系车的“通病”了。如果和同级的锐界、指挥官来比的话,日系的汉兰达在扎实度方面感觉还是略逊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