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货真价实的国六排放 抢先实拍名爵HS国六版

来源:易车时间:2019-07-04 09:03作者:陈洲cc编辑:王雨

  为了响应国家新一轮的车辆排放法规,近期的车型改款都绕不开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本土汽车品牌则首当其冲的迅速更新着国六车型产品线,上汽名爵目前针对旗下hs车型进行了改款,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同时在车辆的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改进。此次,我们静态体验了前不久刚上市的名爵hs 30t自动 trophy超燃版 国ⅵ,那么新车除了满足了国六b排放标准,配置上的改进都在哪?我们接着往下看。

  正文开始前,先说点关于环保汽车的题外话,以减少汽车所带来的污染作为出发点,其实本人更支持采用优化排放标准的手段的来缓解环境污染问题,而对大力推崇锂电能源的新能源电动车,欲达到环保的目的已经开始持保留意见。因为经查阅相关资料以及询问研究环境保护的朋友得知,随着全球争相使用清洁能源替代化石燃料,在2016年至2018年期间锂的价格翻了一番,而在玻利维亚的阿塔卡玛高原、智利以及我国的蒙古等国家地区,居民对锂矿的需求愈发显著,已经显露出了向当初开采煤矿一样,开采“锂电成瘾”的迹象,然而提取锂和钴等电池成分本身已经带来了严重环境污染,污染严重性并不亚于碳排放所造成的大气污染,这也就形成了一个本末倒置的局面,发展新能源电动车是否是解决车辆对环境污染的最佳方案,我想这至少是一个问号。

  回到正题,本次体验的名爵hs 30t自动 trophy超燃版 国ⅵ依旧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发动机的最大扭矩相比老款增加了10nm,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70nm,同时,该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打造,重量上的降低在理论上也能降低油耗,关于上汽“蓝芯”动力的技术解析,可查看下方链接。此外,新车还匹配新一代6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1档的速比由13.9增大至15.1,有着更快的起步响应,在平顺性上也有着一定程度的提升。

  外观解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