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2系性能版曝光 取消后驱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04 09:03作者:盛田肸编辑:王立银

  m2是宝马旗下的一款紧凑级性能车,其50:50的车身配重比,以及完美的驾控感备受国内外性能车迷的喜爱。目前全新宝马m2 cs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据悉,新车被视为美国潜在的限量版车型,且在宝马内有着“漂移机”的称号。待新车上市后,其市场上的直接劲敌为福特野马、丰田86、保时捷718等多款性能跑车展开竞争。

  作为一款紧凑级性能车,全新宝马m2 cs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3.0t 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6kw,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将取消后轮驱动形式,调整为fwd前轮驱动形式。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在多处加装了碳纤维材质包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