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跨界风格/下半年上市 宝骏CN202M官图发布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7-03 13:35作者:刘明亮编辑:赵月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公布宝骏cn202m的新车官图,新车基于“r平台”打造,将延续宝骏的“智能网联”品牌基因,为用户提供更便捷、安全的用车体验。其原型车rm-c在2019上海车展首发亮相,根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新车整体采用了最新“星际几何”设计理念,充满未来感,令整车极具辨识度。通过线条勾勒让前格栅与两侧灯组很好的形成一个u形设计,视觉整体感较强。而格栅内部则采用了名为矩阵式星辉格栅设计元素,配合全新品牌logo,时尚感有所提升。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比例较为修长,而嵌于腰线中间的门把手与多边形几何轮廓有机融合,使其与前后灯组轮廓设计相互呼应,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尾灯组设计,上方为一条贯穿式灯带,而下方两侧则为箭羽式灯组,整体造型颇具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其长宽高4705/1806/1625(外部套件不同1645mm)mm,轴距为2750mm。

  此次官图仅公布的外观部分,内饰设计暂未提供。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