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安逸动对比帝豪GL 谁更胜一筹

来源:天天汽车时间:2019-07-03 12:41编辑:赵月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我们的生活条件也越来越好了,买车也被许多家庭提上日程。身边有许多朋友问我长安逸动和帝豪GL怎么样,今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两款汽车的性能是什么样子的吧,看看孰强孰弱。

  外观方面,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审美标准,有人认为帝豪GL更加好看一些,有人认为长安第二代逸动更帅气一些,可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就个人观点而言,长安第二代逸动确实非常帅气,无论是相比上一代产品,还是与同级别其它车型相比,各个方面看上去都更显年轻、时尚。而帝豪GL外观整体给人一种稳重、硬朗、有冲劲的感觉。

  内饰方面,帝豪GL中控灵感来源于拱桥,弧线感比较明显,造型趋于传统中控台。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中控触摸屏,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逸动内饰层次感十足,中控触摸屏内嵌在中控台内部,搭配仪表盘和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性也十分不错。此外,两车中控区域都使用了大量搪塑材质,并且内饰多处运用了银色饰板饰条装饰,在用料方面差别不大。两车除了传统的导航、蓝牙、倒车影像等功能外,都自带行车记录仪功能,并且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空调、播放音乐、开关天窗。

  动力方面,帝豪GL搭载的是1.8L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同为98kW,峰值扭矩分别为170Nm和215Nm。传动方面,搭载的是6挡手动、6挡双离合以及CVT无级变速器。逸动搭载的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峰值扭矩为168Nm。传动方面,搭载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总的来说,这两款汽车的性能都是很不错的,外观方面的设计都很漂亮,内饰也符合价格定位,动力就更不用担心了,完全可以满足车主们的日常行车需求。两款车型,你更喜欢哪一款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