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可买这几款车 绝对物超所值

来源:天天汽车时间:2019-07-03 12:28编辑:赵月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汽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现在车已不仅仅是代步那么简单,更多人追求的是品质,更多人倾向于进口车,今天我们看看20万能买到哪些进口车。

  宝马-宝马1系两厢(进口)

  指导价:23.78-43.78万元

  推荐指数:★★★

  宝马1系整车风格时尚年轻,前脸设计独特,两个大鼻孔一样的格栅中网看上去特别凶悍,搭配修长的大灯,前脸看起来特别宽大,内饰中控台大部分集中在主驾驶这边,内饰主要以黑色和灰色搭配,运动风十足,宝马1系推出了1.5L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区分高/低功率的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宝马当家的3.0L“直六”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4400rpm,峰值扭矩为220Nm/1250-4300rpm。该车搭载的是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宝马一直都以小钢炮的姿态存在。

  沃尔沃V40

  指导价:21.59万-28.99万元

  推荐指数:★★★

  V40是一款价钱比较容易让人接受的豪华型轿车,整车亮点在它优美典雅的车身和炫酷的大灯,全系车配置全景天窗,搭配了高科技安全性方面的配置,是进口车中比较时尚年轻的代表,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该车灵活的操控性和安全性更适合女性车主。

  MINI CLUBMAN

  指导价:27.38万-35.08万元

  推荐指数:★★★★

  MINI CLUBMAN目前售价优惠幅度非常大,它以“小可爱”形象亮身,外形小巧玲珑,内饰复古的同时具有科技感,它的车身长度达到4263mm,比高尔夫大一些,后尾门是对开门的设计,使用起来还是比较轻松方便的。

  这几款20万左右的进口车性能都比较适合年轻女性的,小编本人更喜欢mini多一些,省油,车身不大还好看。有机会去试驾感受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