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一代创酷告诉你10万级SUV谁更胜一筹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9-07-03 11:18编辑:赵月

  又到一年高考发榜时,每年这个时刻,总会勾起我们那些年的回忆。高考让梦想与努力在一个最公平的“竞技场”上得以绽放,那种在充分准备后,赶赴考场时的激动与紧张,依旧让人记忆犹新。其实,当我们走出校门后会发现,各行各业中也同样因为激烈的竞争而需要经历各种“考试”,汽车行业中风头正夯的SUV市场也不例外,各个车型都在进行着一场又一场汽车界的“考试”。

  纵观整个SUV行业里,小型SUV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不亚于高考。在小型SUV市场里,斯柯达柯米克、现代ix25、日产劲客和雪佛兰新一代创酷这四位“考生”凭借不俗的实力,成为了小型SUV市场中主打年轻化的“尖子生”。那么这几位“尖子生”,谁能从小型SUV市场中脱颖而出呢?谁才是最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小型SUV呢?下面,一年一度的“小型SUV高考”马上开始。

  第一印象考验

  首先,我们对斯柯达柯米克、现代ix25、日产劲客以及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大致对比。

  斯柯达柯米克的前脸设计保持了硬朗风格,侧面线条的设计较为顺滑流畅,有一定的肌肉感,尾部采用了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虽然外观与斯柯达品牌以往的车型相比显得更为霸气,但是内饰采用的大多材质还是以硬塑料为主,只是在门板等位置采用了软包材质,这方面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

  现款的现代ix25是2018款的车型,前脸进气口造型依旧张扬,但侧面线条不太明显,车身尾部造型则比较规整,整体来看体现了一定的美学理念。至于ix25的内饰方面,则依然沿袭以往的风格,没有过多的新鲜气息,只是用拼色的设计,营造了比较细腻的运动感。

  日产劲客的整体外观采用家族式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经典的V字形的设计,极具识别度。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车尾的设计也彰显力量感。而内饰设计也采用了不少的软性材质,作为一款比较新的小型SUV,它的设计还是比较出彩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