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皮实耐用的家轿推荐 这三款很靠谱

来源:AutoLook时间:2019-07-03 11:16编辑:王立银

  汽车是当今社会仅次于房产的消费品。一台车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要使用5年以上,这时候皮实耐用就成了选车的标准,今天就为大家推荐3款15万左右皮实耐用的家轿。

  01

  丰田雷凌

  丰田雷凌和卡罗拉都是国民家轿,这里为大家推荐雷凌是因为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一代雷凌已经上市了,新车外观、内饰都进行了年轻化处理,配置上也有所升级。

  外观设计

  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车型最大的特征就是大嘴,全新一代雷凌也不例外。梯形的格栅内部采用蜂窝造型彰显运动感,闪电式大灯灯组诠释了“雷凌”这一名字。雷凌的轴距为2700mm,车顶加入了笔直线条使车身显得硬朗一些。车尾部,雷凌的尾灯灯组造型一般,中央用黑色饰板相连,单边排气造型有些简陋。

  内饰设计

  全新雷凌的内饰设计融入了很多年轻元素,一改丰田油腻的形象。中控台造型简约,但层次感分明,中控屏和物理按键集成在中央,区域划分紧凑。方向盘采用三幅式造型,仪表盘依旧为传统的机械式。

  动力参数

  2019款雷凌双擎版本车型采用1.8升自吸发动机+电机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仅为98马力,但电机可额外提供72马力,这样一来作为家用车型雷凌的动力还是绰绰有余。由于混动系统的加持,雷凌双擎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4L-5L左右,8年20万公里的电池质保更是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15万左右皮实经济车型,雷凌双擎可以担任首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