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沃尔沃S90新款已上市 优惠后27万起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9-07-03 11:02编辑:赵月

  在国五与国六排放标准交替之际,更多的豪华品牌低价出售,而新款刚刚上市就有着10万优惠力度的车型并不是很多,沃尔沃S90就是其中一款,优惠后入门级仅为27万,作为日系豪华C级车的雷克萨斯ES,虽然指导价也在27.9万元,但拒不讲价,甚至目前有些地区仍然在加价售卖。

  再从发动机上来看,两车的动力根本不在一个级别上,同时ES只满足国五排放标准,S90新款是国六标准,所以S90更低的售价,拥有更强的动力和更高的排放标准。

  S90的外观比例更显协调,大气稳重的车身设计,商用家用都有不错的表现,同时5083mm的车长和3061的轴距,完全符合C级车的标准,而ES整车的尺寸还不及B级的君越,划在C级车里面确实有些牵强,所以两车的乘坐空间也不在一个级别,S90更加宽大,前后座椅之间蹲下一个成人完全没有问题。

  S90在配置上全系标配10个气囊,车道偏离预警和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和疲劳驾驶提示,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和自动驻车,感应雨刷,LED大灯,分区自动空调,液晶仪表和9英寸中控屏,支持手机映射和车联网,语音控制系统等等。

  在辅助和科技驾驶上S90(参数|图片)更全面,而且紧急状态下反应速度更快,安全级别更高。

  搭载两款不同动力调校的2.0T发动机,全系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百公里加速时间8秒和7.2秒的时间,在同级车型中动力也是主流的表现,虽然S90定位不是运动车型,但实际驾驶中动力输出却非常强劲,与ES(参数|图片)的自吸发动机动力根本不在一个级别上。

  总结

  沃尔沃品牌汽车上半年在国内销量出现上涨趋势,但整体销量依然不及加价售卖的雷克萨斯。

  不过从S90和ES两车的表现上来看,S90在空间.动力.安全配置和排放标准上,要强于ES,而且新款全系优惠10万,27万的起步价更值得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