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有颜又高配还强求动力吗

来源:LrH 时间:2019-07-03 10:34作者:车评家编辑:王雨

  随着社会和经济的发展,我国的购车人群逐渐年轻化,不少人刚刚参加工作就会拥有自己的第一辆通勤车,甚至有的大学生刚刚考出驾照家长就为他们准备好了人生的第一辆车。

  年轻人买车比较多看重哪些方面呢?外观要时尚好看?动力要强劲?运动气息得重?如果是已经参加了工作的可能还需要一些商务气质。

  但是动力真的很重要的吗?是不是开商务轿车的都是秃头大肚腩的油腻中年男子?今天我就来为大家推荐3款动力温和但高级感十足的轿车。

   经济适用——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低配的1.5T直列4缸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70匹马力。

  Carplay、主副驾驶安全气囊、ACC自适应巡航(选配)、自动泊车(选配)、盲区监控、胎压显示、自动驻车。现代化的安全配备和驾驶辅助功能,你想要的都有,车价却不到20万。

  工信部油耗6.3L/100km,新君威在燃油经济性和强劲动力之间取得高度平衡,也为年轻的车主朋友们节省了一大笔油费的开支。

  返老还童——上汽大众-帕萨特

  中国人最熟悉的大众又换代了。

  在B级车市场独自撑起大众台子的一汽大众迈腾等来了它的同门师兄弟,来自上汽大众的帕萨特。而被戏称为溜背版迈腾的CC来了又走,号称小号辉腾的辉昂降价销售却也找不到自己正确的方向,自家同级别的竞品都像扶不起的阿斗,带头大哥迈腾的销量不管是在大众品牌内还是在国内B级车市场当中一直名列前茅,前几年,迈腾的销量地位就和SUV界的哈弗H6一样稳,每月销量榜单一出基本都是冠军,只是19年一季度开始遭到受各种原因开始甩卖或相继换代的各家竞争对手的穷追猛打落到了第7名,而与此同时,帕萨特却以44961辆的成绩位居第二。

  全新一代帕萨特基于MQB平台制造,外观内饰都有了很大的变化,跟过往帕萨特的商务风格不同,这一代的帕萨特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年轻元素,销量成绩表明消费者对这个改变方向是买账的。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9mm,轴距达到了2871mm,轮胎规格有215/60 R16、215/55 R17和235/45 R18 三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所有车型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前置前驱布局。1.4T直列4缸发动机搭配的是一个7挡双离合变速箱,150匹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在5.6L/100km,是今天介绍的车型中油耗最低的,并且还提供插电式混合版本,综合油耗仅1.4L,在环保和燃油经济性上又取得了不小的突破。

  新的外形一改过去帕萨特给人过于沉稳端庄的印象,就算是刚刚踏入社会即将成为商界精英的年轻白领坐进去也不会显得老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