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老两代的对比 原来全新宝马3系这么强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9-07-03 10:03编辑:王雨

  作为一款年度重磅车型,全新宝马3系在今年的6月22号已经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31.39-36.39万元。那么新车到底有什么变化?为了更直观的表现出全新3系的变化,我们为此做了这篇新老3系的对比。

  外形对比

  熟悉3系的朋友应该知道,老款3系除了提供不同的外形套件之外,还有标轴和长轴之分。全新3系同样继承了这个特点,除了标轴和长轴之外,它提供了3种外观套件,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我们对比的图片是新老两代长轴版3系的M运动曜夜版车型。关于“曜夜版”车型,有个显著标识:它们前脸格栅都采用了黑色涂装。

  全新3系无论是“双肾”格栅还是下保险杠处的格栅面积明显都增大了不少,并且使用了主动式进气格栅。图片上或许看的不太明显,其实全新3系这个“双肾格栅”有很强的立体感,而现款3系的“双肾”格栅几乎是在一个平面上。

  新老3系全系都是LED大灯,两代车型在大灯配置方面的差异不大,无非就是新3系取消了雾灯。重点在于设计方面,全新3系抛弃了老款3系经典的“开眼角”设计,灯组内部结构也发生了显著变化。

  虽然全新3系侧面线条发生改变,但咋一看新老两代车型侧面变化并不算突出,侧面也是我觉得最难辨认新老车型的地方。当然,加长仍然是全新3系的看家本领,就拿图中同是长轴版的两代车型来说,新3系车身尺寸有着明显提升,轴距也增长了41mm。

  老款3系可能在国内混迹了太多年,说审美不疲劳不可能。就拿尾部来看,造型没有什么吸引力。而全系3系不同,它的尾部其实更多只是细节改变,但整个视觉效果要突出很多,而最大的功臣当属尾灯和尾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