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下半年7款重磅轿车即将上市 哪款适合你?

来源:汽车天涯时间:2019-07-03 10:00编辑:王雨

  今年上半年对于汽车行业来说可谓是非常煎熬,很多车企都押宝下半年,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今年下半年还会有哪些重磅轿车推出?

  领克03+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7月底

  领克03+是下半年新车中天涯君最为期待的一款车,根据领克官方消息,领克03+将会在七月底正式上市,动力总成大家都很熟悉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可以爆发254Ps马力,峰值扭矩35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再加上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的加持,领克03+百公里加速只需要5.9S,这样的加速成绩足以让高尔夫GTI、福克斯ST等一众小钢炮汗颜。

  除了拥有强大性能之外,领克03+的运动氛围也十分到位,双边四处排气、碳纤维运动套件、19英寸双色轮圈还有扰流尾翼等装备都表明了它并不是个善茬,车内与普通版领克03也有明显区分,运用了大量的Alcantara材质以及黄色缝线点缀。作为一款性能媲美合资性能车的自主品牌小钢炮,大家猜猜它的售价会是多少?

   全新卡罗拉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8月

  丰田卡罗拉是紧凑级轿车市场最热销车型之一,今年下半年它也将迎来换代,毫无疑问它是继亚洲龙之后丰田最重磅的一款车型。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整体的外观设计非常激进,夸张的大嘴采用熏黑处理,两边雾灯区域线条凌厉。内饰部分采用了与新雷凌相同设计,高配车型上配有12.1英寸中控大屏。动力系统与新雷凌保持一致,入门版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16Ps、最大扭矩185N·m,双擎车型将搭载1.8L混动系统。

  第十四代日产轩逸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7月

  作为东风日产的销量担当,轩逸在轿车市场的地位一直很高。思域、雷凌纷纷完成迭代更新之后,姗姗来迟的第十四代轩逸终于要上市了。标志性的V型中网进一步放大,更加运动攻击性也更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相比现款车型均得到提升,有种小天籁的既视感。内饰采用了天籁同款的极简居家风格,悬浮式的中控屏、软性材质的包覆一样不少,不过“祖传”的脚刹还是被沿用了下来。动力上,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匹配CVT变速箱,同时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第三代马自达3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9月

  上海车展跳票之后,马自达3一度让不少粉丝感到失望,不过全新一代马自达3终于要在9月份上市了,喜欢它的朋友可以再等等。选在这个时候上市,多少有些临危受命的意思,提振销量的重担是跑不了了。

  全新一代马自达3一直被人称赞,中网部分更加扁平,运动感更强。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长、轴距分别比现款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多出了80mm、26mm,因此侧面看会更加的修长。内饰部分,马自达取消了大尺寸的中控大屏,三幅式的方向盘运动感十足,喜欢操控的话一定会爱不释手。动力方面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和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Ps和158Ps,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6MT和6AT变速箱。上市之后,朗逸、拉罗拉、思域这几位老朋友要有压力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