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第一台豪华轿车?华晨宝马1系值不值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7-03 09:45编辑:王雨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了汽车带来的便利,而豪华品牌车型也不再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奢求,好多年轻人也有能力购买得起一些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今天咖哥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售价在20万元上下的入门级豪华三厢车,华晨宝马1系,看看它究竟值不值得买?

  外观及内饰亮点

  基于UKL平台打造的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是一款专门针对年轻消费市场的车型,它的外观设计高度延续了Compact Seda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双肾型进气格栅,全新的六边平底天使眼日行灯,以及霍夫迈斯特拐角等宝马经典设计元素均出现在了宝马1系车身上。

  日间行车灯、远/近光灯、转向灯均使用了LED光源,保险杠下方外侧的开口可以梳理车头至前轮拱的气流从而降低噪音。

  车身侧面一条犀利的腰线自车灯处贯穿至车尾,值得一提的是,宝马1系运前悬并不像其他前驱轿车那样过于前探,整体侧面造型协调程度较高。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62(118i时尚型为4456)/1803/1446mm,轴距为2670mm。

  车尾厚实饱满的造型,咖哥觉得看起来更像是宝马3系GT或5系GT车型的车尾设计,后备厢盖上方的"鸭尾"造型十分明显。

  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灯组造型个性,相比前大灯带来的凌厉感,尾灯为卤素光源与LED相结合,折线灯带的设计为车尾带来较高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