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奔腾版“奥迪Q3”多图实拍 内饰公开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03 09:20作者:杨益春编辑:王立银

  奔腾将于第三季度推出t系列的第二款车型——t33,从其产品定位来看,长安cs35 plus、吉利缤越等车型均是其未来推向市场后的主要竞争对手。网上车市从奔腾官方获得了奔腾t33的内饰实拍图,新车整体风格与奥迪q3很相似,兼具时尚、科技与质感。内饰采用双色拼接配色,并应用了大量轻量化材质。

  奔腾t33的仪表板运用了搪塑软质材料,搭配非指针式仪表盘。新车配备了全自动空调,并且采用液晶触敏控制面板,科技氛围浓厚。另外,t33还搭载了一块10.25大尺寸中控屏,下方设置一键启动智能按钮,全系四门车窗也具备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

  奔腾t33预计也会运用t77上的全息影像技术,提供多种人物形象、个性装扮等,可实现语音交互、定制推送以及语音提醒功能。另外,新车的前后排座椅空间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采用一体化运动造型,并进行了打孔处理,触感细腻,进一步提升舒适度。

  写在最后:用户与车的接触与交流大部分时间是在车内,这也导致内饰的设计很大程度上更能影响消费者的购车心理。奔腾t33的内饰设计不管是质感,还是科技感都极大地迎合了当下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口味”。智能化科技的植入也让该车增色不少,相信推向市场后会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