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探岳 VS 途岳VS CR-V 哪台更懂人心?

来源:易车时间:2019-07-03 09:11作者:李晨(内容营销1组)编辑:王雨

  现阶段,随着国六的脚步越来越近,汽车发动机的节能减排也愈发急切,虽然发动机排量降低了,但是消费者对于发动机的的动力性要求并没有减少。如何在减小排量的基础上,尽可能的提升动力,成为了现阶段各大车企的主要目标。

  以大众、本田为例,一汽-大众探岳280tsi(搭载1.4t发动机,下文简称探岳),上汽-大众途岳280tsi(搭载1.4t发动机,下文简称途岳),以及本田的cr-v 240 turbo(搭载1.5t发动机,下文简称本田cr-v)。

  虽然探岳的定位要高于三者,并且对标的是途观l,但很多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都会将这三台车进行比较,因为探岳1.4t车型的售价区间和途岳、cr-v有很大的重叠。

  在售价上,探岳售价区间为18.59-31.39万元,途岳为16.58-22.38万元,cr-v则是16.98-27.68万,那么哪台更懂人心?今天就让我们来对比下。

   外观部分:

   外观总结:

  探岳由于其在进气格栅上的全新设计,加入了许多时尚元素,使其的设计风格更加年轻化,保持硬朗线条的同时,双色镀铬条和腰身线条更显时尚,气场非凡。这一点是其他两款车型所不具备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