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家族式设计 长安全新CS55设计手稿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9-07-03 09:00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长安官方发布了全新cs55的设计手稿。新车将采用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巨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以及贯穿式尾灯。据悉,新车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亮相。

  全新cs55前脸采用了一体式的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二者共同勾勒出类似长安logo的“v标”造型。此外,全新cs55还换装了长安cs系列suv家族化的造型,使整体看来更具品牌辨识力。格栅中大面积的横向网格造型使得整车在原有体积下更具体量感。

  新车车身侧面的造型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犀利的车头与饱满的尾部通过一条凌厉的贯穿式腰线相连,车辆尾部造型则极具简约气息,营造了饱满却并不显臃肿的视觉效果。尾灯设计上,全新cs55采用了贯穿式的光带尾灯造型,左右两边的灯组依靠一条细长的灯带连接造型比较时尚。

  动力方面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新车或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