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或88万起 保时捷Taycan将于9月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3 08:2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保时捷全新纯电跑车Taycan在上海赛道测试官图曝光。新车在动力上将搭载一块90kWh容量的电池,官方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80km。据推测,保时捷Taycan在国内售价或为88万元起售。

  外观方面,保时捷Taycan采用了保时捷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最大的不同在于头灯组采用了敞开设计,造型上显得有些怪异。此外,新车在线条设计上也更加丰富,机盖两侧抡起的位置看起来更显跑车风范。

  视角转向侧面,保时捷Taycan看上去有几分911的设计手法,整车造型视觉上看起来攻击性十足,此外,Taycan尾部还采用了溜背式造型,整体效果更加战斗。不过由于该车采用了4门布局,所以新车在车身尺寸上要比911长一些。

  动力方面,保时捷Taycan将基于保时捷专属电动车平台进行打造,前后各配有一台电动机,分别用于驱动前轮和后轮。根据不同调教及用户需求,新车将提升最大马力408匹、544匹、680匹三款动力车型。同时,在充电系统上,新车将支持800V快充系统,仅需15min即可充满80%的电量,续航里程可达到402km,电池充满后,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8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