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插混新能源汽车 推荐这几款给你

来源:天天汽车时间:2019-07-02 14:08编辑:赵月

  国六的排放标准让很多燃油车型颤抖,但是对新能源车型来说国六排放并不是一道难以跨过的门槛。插电式混动车型解决了里程的焦虑,推荐几款满足国六排放的车型给消费者。

  一、帝豪GL

  帝豪GL的插电混动车型定位于紧凑型轿车,是基于燃油版本的帝豪GL打造而来。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本车型无太大变化。在动力方面,这台车搭配了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55牛米。加上电机的优势,使 这台车的最大扭矩达到了415牛米。百公里加速为7.28秒。

  二、宝马X1插电混动

  宝马X1的插电混动版本车型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110公里。可以说是目前国产合资的插电混动版本当中最高的。并且售价为39.28万元,比老款的车型在价格方面还有所优惠。动力方面采用的是1.5T三缸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得益于电池容量的增加,百公里的油耗仅为1.3L。

  三、比亚迪秦Pro

  比亚迪秦的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大家都很熟悉,纯电动续航里程为80公里,百公里加速为5.9秒。这款车在换代之后颜值方面有了较高的提升,并且能满足国六排放。强大的保有量为这台车作了证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