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全新一代S3谍照曝光 外观微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02 12:58作者:盛田肸编辑:王立银

  奥迪官方表示将在今年推出13款新性能车,其中S系列包括S8、S7、S7 Avant、S6、SQ8、SQ7、SQ2、TTS及其敞篷版。在后续产品方面,全新S3也进入了道路测试阶段,预计将在明年完成亮相,届时将与奔驰A级 AMG版本车型竞争。此外,部分奥迪S、RS性能车有望于2020年由一汽-大众奥迪完成国产工作。

  奥迪全新S3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头灯组造型更为修长,尾部灯组内部结构与新款A4较为相似,排气依旧保留双边共四出式布局,进一步烘托了性能氛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将超220kW,传动系统或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