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款雷克萨斯RX实拍 国内增七座版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02 10:58作者:何悦编辑:王立银

  RX系列是雷克萨斯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作为一款全进口的豪华中大型SUV,RX18年国内总销量超过了3.3万台,超过了奥迪Q7与英菲尼迪QX70,总销量仅次于宝马X5。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更多的2019款雷克萨斯信息。2019款雷克萨斯RX依然延续了18款年轻的设计风格,外观仅做了小部分修改,大灯增加多角度LED灯组,照射距离更远并可在24米内识别行人,而内饰部分也将换用全新的触摸式中控大屏。

  动力方面,RX300h仍然会使用2.0T的发动机,RX450h也会继续使用3.5L的V6发动机,并装备有电动辅助装置和四驱系统,但接下来雷克萨斯在国内将会推出7座版本的RX L来满足市场需求。而且改款之后的19款雷克萨斯RX由于换用了新的减震器,底盘扭转刚度也进行了优化,因此动态驾驶质感增加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