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对于定义美式豪华 林肯大陆有自己的答案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7-02 10:40编辑:赵月

  说起美式豪华,大家联想到的最多的就是美式大沙发+丰富到没朋友的配置。作为美式豪华的代表,林肯的旗舰车型大陆Continental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并且豪华感十足,超丰富的配置可以说是同级无敌的存在,在细节做工上又令人赞叹。这次体验,就来感受下大陆上的豪华配置。

  一、外观延续美式经典设计

  外观方面,林肯大陆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经过镀铬处理的织网式前进气格栅对豪华感的诠释十分到位,全LED矩阵式头灯虽然造型犀利,对科技感的提升却很明显。

  简洁修长的侧面线条带有典型的美式豪华风格,而和车身线条融为一体的电吸门把手则是全车外观的一大亮点。

  林肯大陆定位为旗舰级豪华车,在外配置上,其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集成多种功能的外后视镜、全景天窗、腰线一体式门把手,智能感应门、后排遮阳帘等。

  二、内饰华贵 配置逆天

  大陆在内饰用料方面可谓讲究,大量真皮的包裹以及木纹饰板的装饰使其豪华感非常出色,在内部配置上可谓一应俱全。同时在总统版上还提供了三种不同风格的内饰主题可供选择,有静谧之地(Chalet),荣耀之冠(Thoroughbred)和全新林肯Continental独有的狂想蓝调(Rhapsody)。

  大量真皮的包裹以及木纹饰板的装饰让新车内饰的豪华感非常出色。另外,总统版有三款总统级别独有内饰主题提供三种不同的内饰风格,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在配置上,大陆还配备了ANC主动降噪系统,让车内精密性进一步提升。还有氛围灯提供更好的夜间使用环境。

  在驾驶辅助上,大陆配备了独有DLP技术的HUD抬头显示系统,以期为其带来傲视同级的显示效果—— 显示尺寸更大、亮度更高、内容显示更丰富。

  全新大陆采用林肯独有的迎宾感应系统,按照序列依次唤醒车辆灯光,当你手持钥匙接近车辆时,行车灯和车尾的LED灯光率先点亮,随之而起的是前大灯以及投射于车门附近的迎宾光。

  车门开启后,车内的氛围灯随即点亮,中控显示屏上显示Continental字样以示欢迎。

  三、动力强劲,还有四驱版本

  总结:

  对于消费者而言,就产品而言,林肯大陆拥有沉稳大气的设计,在细节方面也富有特色,配置也非常丰富,产品实力也不容小觑。在这个级别上能够在配置上与之抗衡的竞品几乎没有,再加上成熟的动力,舒适的乘坐环境,也许这就是林肯之道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