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中产阶级买入门级豪华车型 其实并不尴尬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9-07-02 10:42编辑:王雨

  小型SUV能迅速在我国冒起,主要还是中国国情决定的。税贵、养车费贵,让大多数家庭用车都是要兼顾上下班通勤和全家出行,而就在现有的车型里,无疑SUV是最符合大家的需求。

  其次,就是suv的离地间隙较大,可以通过一些不太好的路面,可以上路肩停车,在中国这些都是很实用的功能。加上路面质量,修路所造成的路况不好,停车难也几乎是在每个大城市都存在,因此这方面SUV有天然的优势。

  豪华品牌的小型SUV不多,就拿准备到来的全新GLA来说。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奔驰全新GLA的假想图,新车将会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且有望在今年正式发布。

  新车亮点:全新GLA全新的家族化外观设计,以及车身尺寸加长;全新GLA基于MFA前驱平台打造和加入新的1.3T+7速双离合动力系统。不难理解,奔驰GLA作为奔驰前驱平台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它的目的就是为了竞争同级别的奥迪Q3以及宝马X1等车型。

  可能有人说,买GLA就是买品牌,笑你高不成低不就,是生活中常见的一个现象,拿这个预算买辆丰田本田大众不好?其实,全新GLA愿你有敢做自己的胆量,能做自己的自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